• 推荐一本猫书,叫《好小猫》,一个80年的女孩子写的哦,写得好好!养过猫的人就知道,句句感同身受的。真羡慕会写字的人儿,能把想的尽量多的写出来。我想来是错过练习的最佳时机了。只能看看人家感慨一番,幸好文字不朽,也总有人笔耕不辍。

    摘一段里面的文字吧:

    “在世

    它对世间万物满怀兴趣,但其实又知晓浮生若梦,凡事大抵无聊无趣,没有执著的意思,只值一睡了之。”

    上图为书中插图,来源于网络。

    此书豆瓣链接:http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6896040/

  • 好久不见。

    微博什么的开始觉得无聊了,哎。码字的乐趣是无可取代的呢。

    2012了哦,转眼间,所谓的末日呀。想起那时1997香港回归,万般不愿意,到自由行,再到近期的港人抗议双非孕妇什么的矛盾升级,十几年过去了,大喇喇的一个时代说走就走。

    至于我,去年嫁了。没啥变化,也不觉得有啥欣喜,只觉着平地多了好些个烦心事。什么礼节伦常做人处世的,指导别人和自己实操还是有点距离。至于婚宴种种,帮别人做太多了,自己尽量从简,只挑着自己喜欢的,送到人家手上的东西去下些工夫,有些原则值得坚持。看着父母一直的操心终于释放,我也挺高兴的,即使有时要斗智斗勇保护好彼此的安全距离。经常自夸我的情商高不是没道理的呀,例子太多就不数了。往后的人生硬仗才刚刚开始,虽没经历过那个斗天斗地斗人的火红时代,但我也赞同主席的话,其乐无穷,哪怕是苦中作乐。日子也就这样过吧,还能咋样。

    好歹有个小窝,有米糕,能吃上口热饭喝得啖热汤,冷天睡个电热毯,想怎样!闹哪样!去你的大龄伪文艺真装笔女青年生理期阴郁暴躁!唉。

    p.s.大巴还是经常抽风,而且发现IE浏览器尤其易出错,换个google的浏览器就稍微好一点。而且哦,页面有弹出广告了嚯!哎,也不知道这里能到什么时候。不过无所谓嘛,反正都2012了啊。

  • 2011-05-29走。 - [请注意]

    决意离开大巴。人老了,越来越懒得记录。或者说blogbus用得越来越不顺手,登录后总是出错,又或者只是与我不合罢。记录和分享依然是我会做的,不过得换个地方了,微博和开心网继续用着,博客先用着微博链接的新浪的吧,虽然丑了点,反正也不多写了。走。

  • 2011-03-24最好的时钟 - [碎碎念]

    这图好适合我的博客啊,哈哈。来源于网络。

  • 2011-03-19 - [碎碎念]

    我说那个ip地址116.23.107.201的,为毛用不同的账号评论10条这么赏脸啊……

    近日无甚大事,渐趋低调,QQ都决意隐身了。微博还是定时刷屏,关注日本地震,领导发盐,猫叔女优纸鹤咆哮尔康什么的,祈祷地球上的生物都平安渡过一劫。开心网还是每天耍耍开心庄园,看看转帖,以及友人们的下一代。生活确实是小!清!新!的岁月静好,不温不火,不惊不燥。Itouch4入手,体验不错,慢慢发掘中。下了个倒数日的app,很有意义,如果连死期都可以倒数,那就更好玩了。距离南京苏州杭州之旅,还有15天。离30岁生日,还有18天,很想忘记这个事实有木有。11月初抢了亚航的机票去泰国,还有229天。旅行是个好东西,让人在沉闷的生活里有所期待,期待逃离熟悉的城市,喘口气。以后要多预订机票什么的,给自己个盼头。春天的广州还是好冷,下雨天,好像要发霉了。小蘑菇的采姑娘啊,背着一个大竹筐啊……